首页·后院宿舍·2008新生咨询·跳蚤市场·关于我们·收藏华师后院·设为首页
发新话题
打印

防骨质疏松少喝可乐

防骨质疏松少喝可乐

防骨质疏松少喝可乐


  骨质疏松症并非老年病,年纪轻轻的也能患上。最近一项研究显示,汽水会加速骨质流失,尤其爱喝可乐的少女,骨折的机率是不喝汽水者的5倍!


  过去一般认为,骨质疏松症是属于老年疾病,尤其是女性停经后常见的疾玻但是,哈佛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最近有研究显示,喜欢喝汽水类饮料的少女,骨折的机率是不喝汽水者的3倍,而爱喝可乐的少女,骨折的机率是不喝汽水类饮料者的5倍。


  研究人员说,可乐中的磷酸可能是造成易骨折的原因,磷酸对骨质有害,因为磷酸对钙的新陈代谢和骨质有不利影响。另一方面,喝可乐的年轻女孩可能是牛奶摄取量不足,使身体缺乏钙质,因而易骨折。(※本文转自:华师后院http://www.myscnu.com)

回到顶端

少喝为妙(※本文转自:华师后院http://www.myscnu.com)

回到顶端

我已经很少喝了。(※本文转自:华师后院http://www.myscnu.com)
我老婆啊。。

回到顶端

呵呵,以前看过了

多饮水,少饮汽水(※本文转自:华师后院http://www.myscnu.com)
曾经沧海难为水,取次花丛懒回顾.......

原来,那只不过是冰山的一角:
【被一堆积分符号狂轰烂炸了一番后,还要进入金钱世界里摸打滚爬,最后埋没在一串串字母中.......

回到顶端

发新话题